一般资讯

入场及开放时间

博览

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上午11时至下午6时
2023年11月24-26日 (星期五至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最后入场时间为每日闭馆时间前30分钟。


参观安排

健康措施建议

  • 任何有发烧或呼吸道病征的人士,或属高危群组(如本身有健康问题或免疫力低的人士)建议佩戴口罩。详情请参阅政府的有关资讯(建议戴口罩的情况)。

  • 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呈阳性的人士不应前往人多挤迫的地方及参与大型聚会。有病征的应留在家中休息,避免外出;没有征状的可自由外出或上班。详情请参阅政府的有关资讯(给予检测呈阳性市民的健康措施建议)。


入场规则

  • 请各参加者于会场入口出示当天适用的入场券或名牌,以便查核。

  • 名牌不得转让他人。如有需要,主办方有权向参加者查询身份。

  • 由于场内地方限制,如携带大型物品,请使用主办方安排的「寄存处」。主办方有权向参加者征求检查大型随身物品。

  • 未经主办方事先许可,不得于场内展示横额、彩旗、宣传单张或任何形式之广告。

  • 未经主办方事先许可,不可携带进场及/或不可在场内使用扬声器。

  • 入场人士未获授权不得进入限制区。如遇紧急情况,入场人士须依场地保安人员所有合理指示离开。

  • 入场或在场人士不得故意引致入口或出口、楼梯、通道、分区出入通道处、紧急出口或场地内紧急服务通道路线阻塞。

  • 场地保安人员可截查或阻截任何对活动安全和秩序构成威胁的人士,当中包括明显受酒精或药物影响及管有危险物品或物质的人士,有关人士可被禁止入场或被逐离场。

  • 主办方有权要求任何不遵守入场规则或骚扰活动进行的人士离场。


恶劣天气安排

热带气旋及黑色暴雨警告信号下之特别安排

敬请各参观人士留意以下热带气旋(俗称"台风")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下,主办方于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下称「博览会」)所作出之特别安排。


1 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1. 博览会开放前

    1. 如八号预警于博览会开馆时间前发出,博览会将暂时关闭。

    2. 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在未有发出预警下于博览会开馆时间前悬挂,博览会将暂时关闭。

  2. 博览会进行期间

    1. 当八号预警于博览会进行期间发出,博览会将于两小时后关闭,并请在场的参展单位及参观人士尽快离开会场。

    2. 当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在未有发出预警下悬挂,博览会即时关闭,并请在场的参展单位及参观人士立即离开会场。

  3. 警告信号取消

    1. 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于下午2时前取消,博览会将会在信号取消两小时后重开予参观人士。

    2. 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于下午2时或之后取消,博览会将于当天继续关闭。


2 黑色暴雨警告信号

  1. 博览会开放前

    1. 如黑色暴雨警告信号于博览会开馆时间前生效,博览会将暂时关闭。

    2. 如黑色暴雨警告信号于下午2时前取消,博览会将会在信号取消两小时后重开予参观人士。

    3. 如黑色暴雨警告信号于下午2时或之后取消,博览会将于当天继续关闭。

  2. 博览会进行期间

    1. 当黑色暴雨警告信号于博览会进行期间生效,博览会将继续举行。在场的参展单位及参观人士应留在会场,直至到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取消为止,以策安全。


3 其他注意事项

参观人士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主办方查询。



联络我们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地址: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电话: +852 3705 5336   电邮: [email protected]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