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Incedo – 用於步態康復的神經技術系統

品牌:
Nordic NeuroSTIM
功能:
Incedo 是利用我們身體對疼痛的自然反射反應來使患肢得以移動,這種自然反射會保護我們自動遠離熱的東西以避免燙傷。這種反射作用很快,因為它是由脊髓所控制,而不是大腦。Incedo 在腳掌底部發送電信號以激活髖關節、膝關節和踝關節,使患者行走得更輕鬆、更安全。不但如此,Incedo更可以幫助患者恢復得更快,從而降低跌倒的風險,並改善活動能力,這樣可以降低身體長時間不活動時而患上其他疾病的風險。 在德國,醫生會建議中風後的患者進行電刺激,以提高他們的步行速度,而Incedo可為這類患者提供許多好處,例如更快地重新學習自然行走、更大的獨立性和更好的生活質量。它還可以幫助中風後的患者從在家使用助行器轉變為能在社區裡行走。除此之外,Incedo能協助治療師的工作並在復康過程中激勵患者,恢復更好的生活質量。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