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登記表

有*的項目必須填寫,請提供所需資料:
已選擇的活動:
新增活動
參加者資料:










 


 

重要事項:

  1. 成功登記的參加者將會收到確認電郵。
  2. 大會保留更改活動程序而不作預先通知。
  3.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1. 主辦方理解其根據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條例”)收集、持有、處理或使用個人資料的責任。個人資料只會出於合法及相關目的而收集,並會採取一切可行步驟,確保主辦方所持有的個人資料準確無誤。主辦方將採取一切可行措施確保個人資料的安全,並避免未經授權或意外的查閱、刪除或其他用途。
    2. 提供個人資料與否,純屬你自己個人意願。請注意,如果你沒有向我們提供所需的個人信息,主辦方可能無法處理你的申請。請注意,主辦方在申請過程中收集的個人信息將用於與申請直接相關的目的,包括但不限於處理申請,通知相關申請人等。所有提供的個人信息將被保密。
    3. 根據“條例”,您有權查明主辦方是否持有您的個人資料,並要求主辦方通知您持有的個人資料類型。您也有權獲得數據的副本並更正任何不准確的數據。您也可以要求主辦方終止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或刪除相關資料。
    4. 按上述第3條所列提出的要求,應以書面形式投遞至:
    5.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十五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收

    如果本聲明的中文與英文版本有任何抵觸,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