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BodyStat 1500MDD

功能:
相比於同位素稀釋法、水下稱重等體液評估與體成分分析方法,多頻率人體成分分析儀-Bodystat 1500MDD提供了一種快速、簡單、經濟、無創的方法來評估體液含量和進行體成分分析。 測量通過身體(阻抗)傳導電流的原理是基於所選頻率。在低頻段,電流無法通過細胞表面,因此其主要通過細胞外液傳導。在高頻段,電流能突破細胞膜並通過細胞外液(ECW)與細胞內液(ICW)共同傳導。通過測量5kHz和50kHz頻率段的阻抗並應用預測方程,我們可以分別評估細胞外液(ECW)與總體液(TBW)指標,而後通過扣除計算得到細胞內液(ICW)指標。 ECW與細胞外質量相關,ICW與體細胞質量相關。通過測量50kHz頻率段阻抗並應用獨一無二的Bodystat算法,可以評估身體脂肪、肌肉質量與脫水肌肉質量。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