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CURA CONNECT 遙距醫療管理平台

品牌:
CURA
功能:
CURA CONNECT 遙距醫療平台是一個可以讓醫療人員持續管理病人維生指標的網上遙距平台。用家可於智能手機上安裝CURA CONNECT手機應用程式,並將藍牙醫療儀器(藍芽血壓計、藍牙血糖機、 藍牙體重磅、藍牙血氧儀、藍牙溫度計) 配對至程式上, 程式便會自動儲存量度得的血壓、心率、血糖及體重數據。用家亦可以手動輸入體溫及血氧濃度數據。數據可顯示於不同圖表及月曆, 以方便分析數據趨勢及用家健康狀況的變化。用家可以自由選擇將所有數據上傳至醫療人員的CURA CONNECT 遙距網頁平台。醫療人員可以從CURA CONNECT 遙距網頁平台追蹤不同用家的數據,分析用家群組的健康分佈,匯出報告及向已連接的用家發送提示及訊息;達致全面及高效率的遙距醫療管理。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