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血液检测用于阿尔兹海默症风险预测、早期检测和监测

品牌:
HKCeND
功能:
风险预测: 研究团队开发人工智能模型,利用遗传信息预测罹患阿尔茨海默症的风险。此方法还可根据疾病风险,将个体分为低、中和高风险组别。 早期检测和分期: 团队研发了一项简单、准确且无创的阿尔茨海默症血液检测,实现疾病的早期筛查、分期和病情监测。 该测试利用前沿的蛋白质组学技术和自主研发的数学模型算法,通过检测血液蛋白生物标志物组合的水平变化,可准确区分阿尔茨海默症患者(准确率>96%)、轻度认知障碍症患者(准确率>87%)与认知正常人群,并能评估受检者各项身体机能的健康状态。 该项阿尔茨海默症血液检测可帮助实现更早、更好的疾病管理,包括早期检测以协助临床诊断、筛选合适的患者以进入临床试验和药物治疗、评估药物疗效和反应,以及追踪病情发展。
类别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