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AirMed RestPro 左右翻身氣墊床

品牌:
AirMed
功能:
AirMed RestPro是一款能夠協助用家左右翻身的的氣墊床,旨在為使用者提供最舒適和最安全的睡眠體驗。它採用定時兩段式壓力分散技術,均勻分散身體壓力,減少壓力點,並且可選10/15/20/25分鐘定時循環,方便照顧者根據患者需求進行調節。它還使用防水材料,有效防止液體滲入床墊,同時具有抗菌和防感染功能,確保床墊的衛生和使用者的安全。此外,它設有緊急CPR緊急放氣功能,可在需要時快速放氣以進行心外壓急救,確保緊急情況下的安全。它還擁有三段式調節系統,讓使用者根據自己的身型和需求進行個性化調節,並且提供10種強度支持模式,使使用者能夠根據自己的偏好調整床墊的硬度或軟度,提供最舒適的睡眠體驗。最後,它具有靜音設計,無噪音操作,確保使用者的睡眠品質不受干擾。AirMed RestPro是一款集壓力分散、防水防感染、安全性、個性化調節和靜音操作於一體的氣墊床。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