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Anvenus 智能睡眠監測系統

品牌:
Hong Kong Kairuipu 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功能:
隨著人口老化,獨居長者將越來越多,香港超過百分之90%的長者居家養老,Anvenus智能睡眠健康監測系統實時監測長者的心率、呼吸等生命體徵,在出現異常情況時馬上發出警報,讓長者得到最快的協助和救治,減少悲劇發生。通過監測墊獲取睡眠過程中的實時生命體徵, 再配合健康管理平台實時查看。亦可監測用戶離床情況,推送離床超時警告,嚴防夜間跌倒或其他意外發生。正常成人呼吸頻率為每分鐘 12-20次,當系統偵測到用戶睡眠時有窒息或呼吸過快情況,會及時推送警報。Anvenus智能睡眠健康監測系統包含睡眠時間、睡眠週期、睡眠體動等指標,可以反映用戶的睡眠質素。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