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營美健】餐餐肉 - 雞胸午餐肉

品牌:
營美健有限公司
功能:
午餐肉高鈉高脂肪高被譽為不健康的食物,餐餐肉打破傳統採用雞胸肉,做到真正高蛋白質、低脂、較低鈉,一餐半罐已提供約2隻雞蛋的蛋白質,更不含可致癌的亞硝酸鈉!一改罐頭食品就是不健康的觀念,長者都可以餐餐肉! 【營美健】健康即食餸包的特色: 1)方便性: 容易烹調、簡單翻熱即可進食,長者容易準備食物,亦減輕照護者的壓力,同時避免進食高鈉食物 2)安全性:經THEi 測試,達到IDDSI 等級6,常溫保存,避免了運送而導致的食安風險 3)適口性:香港人口味 ,增加長者食慾 4)提倡在家安老理念:部份長者行動不便或者基於健康理由,飲食選擇較單一、鹹魚、臘腸、加工高鈉食物為主,健康餸包是加熱即食的營養膳食,有助提升長者的食慾及飲食變得更多元化。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