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Starise

品牌:
Starsleep
功能:
Starise 專為促進高品質獨立生活方式而設計。 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輕鬆從站立位置到躺臥位置,反之亦然。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椅子有雙扶手,覆蓋整個背部和頭部,伸展角度可達 145 度,提升角度可達 45 度。 當您坐下休息時,為頭部、頸部、肩部和脊柱提供完美支撐。 其內置 8 個振動按摩點,帶有加熱選項,可放鬆並緩解壓力。 動力提升 – 其強大的電機可將用戶緩慢提升至站立位置或坐姿,無需使用遙控器進行物理幫助。 它促進獨立性。 身體友好 – 輕鬆穩定站立,不會對膝蓋、關節和腰椎造成任何壓力。 斜躺位置 – 可伸縮的腳踏板將使您能夠伸展雙腿並保持放鬆的身體姿勢。 可選加熱振動按摩 – 具有 5 種強度振動模式(脈衝、按壓、波浪、自動和正常),精確定位背部、腰部、大腿和腿部。 加熱功能可選。 側袋 - 沙發兩側各有兩個方便的側袋,可存放 2 個遙控器和其他物品,方便拿取。 專用遙控器 - 2 個易於操作的遙控器,1 個用於按摩,1 個用於調節椅子的移動。 材質 – 它由膠合板和泡沫墊製成,提供更牢固的支撐、舒適性和耐用性。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