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台灣 FloatEase三管精準氣墊床(4寸厚)/(5寸厚)

品牌:
FloatEase
功能:
台灣 FloatEase三管精準氣墊床,有別於傳統的氣墊床是採用數位旋鈕來決定氣墊床的充氣程度。傳統而言,是需要透過操作員的經驗判斷,實際所需要的充氣程度。但在現今社會追求「精準醫療」,單靠操作員的經驗有可能造成偏差,欠缺標準化及統一化。有見及此,“FloatEase” 氣墊床,破格地採用電子式氣泵,操作員只需要輸入用家的體重,內置電腦便能計算出用家所需要的氣壓及充氣程度,目的是希望避免人為偏差,從而令用家在使用產品時達到最理想的成效。除此之外,“FloatEase”更是採用三管交替的形式進行。由於三管交替的形式,能夠增加用家的接觸面積,故此能夠為用家提供一個更穩定及舒適的承托。另外,三管交替延長了每一組管道的充氣時間,所以用家的患處,能夠有更長的時間,處於非接觸狀態,從而更好地避免用家患處因為長期受力,而令患處進一步惡化及有助加速療合。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