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日本Platz 超低電動護理床 (Rafio)_為吞咽困難人士設計

功能:
Rafio 是一款鮮有考慮到吞咽問題用家的超低床(最低15cm),其背板分為上下兩部分,除了拓寬臥床視野,更重要的是協助用家達到理想的進食姿勢(減少喉頭和食道之間的角度),降低食物誤入氣管,減少長者窒息的風險。這是區別於其他電動床的特色。上背板有效支撐上背的重量,減輕臀部壓力,特別是坐骨神經區,並降低腹部剪切力,大幅降低長期臥床導致的壓瘡風險。Rafio 更可根據不同用家身高和身形調整,避免長時間使用導致的滑移和摩擦,防止額外的身體問題。因此,Rafio不僅適合一般長者,更針對有嚴重疾病的長者,如嚴重中風、重度柏金遜症、重度阿茲海默症等,這些疾病會導致吞嚥問題。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