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Versatile II 三摩打垂直上升護理椅

品牌:
ec Life
功能:
Versatile II備有三摩打獨立調教垂直上升高度、椅背及腳踏板角度,垂直上升高度可達 20 cm,使用者可透過手控器上的按鈕向上升及停在自己選擇的最佳角度。而椅子的頭枕亦可獨立調校高度及傾斜角度。同時,椅子的兩邊扶手可向上翻起,方便進出椅子。此外,手控器具有三個記憶按鈕,分別是CPR、用於檢查身體和回復備用位置的記憶按鈕。 此外,手控器具有三個記憶按鈕,一個是CPR記憶按鈕,可同時將座椅高度, 椅背和腳踏控制到CPR角度,加上拉後了的後輪子設計,在CPR角度使用時,可加強椅子的平衡力,不必擔心椅子會傾倒,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能,可以幫助醫護人員在緊急情況下更好地處理病人的狀況。 另外兩個記憶按鈕分別用於檢查身體和回復備用位置。檢查身體用的記憶按鈕是把整張椅子調校至水平角度,同時椅子的垂直上升功能可由原本的座椅高度,再上升20cm,方便醫護人員為病人檢查身體,或將病人從側面轉移到床上。回復原狀的記憶按鈕即是將椅背完全垂直,腳踏完全回收,高度在地面的備用位置。
參展單位資料:
查詢: +852 27744118 / [email protected]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