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從口肌健到咀嚼易

品牌:
Oroeasy,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Speech and Hearing Social Enterprise
展品網頁:
功能: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身體會經歷許多變化,其中包括影響我們口腔健康和咀嚼能力。由於咀嚼肌萎縮,老年人更容易出現咀嚼問題,進而導致營養不良和其他健康問題。然而,定期運動這些肌肉可以幫助預防、維持或改善咀嚼能力。 Oroeasy是一款移動應用程式,旨在推廣口腔面部肌肉運動並幫助用戶維持或改善咀嚼功能。藉著各種運動,Oroeasy讓使用者輕鬆有趣地鍛煉面部肌肉並維持口腔健康。 我們的項目旨在推廣Oroeasy應用程式,提高人們對於咀嚼功能在長者中的重要性的認識。通過教育活動,我們希望能夠觸及長者,並鼓勵他們自己嘗試Oroeasy。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