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FREE Walk 步行訓練外骨骼機械人

功能:
FREE Walk是一款可穿戴外骨骼,為行動不便的患者提供腿部動力輔助,讓他們更輕鬆自信地站立和行走。FREE Walk專為患有神經或肌肉疾病的人士而設計。 FREE Walk的特點包括重量輕、易穿戴、有可調節的帶子以提供舒適度和貼合度,並由可充電電池提供動力,可連續使用4小時。此外,該設備還配備了感應器和控制器,能夠自然地適應用戶的運動並提供輔助。 FREE Walk幫助康復中的患者自信地站立和行走,降低跌倒風險並提升他們的自信,讓他們能夠進行本來無法做到的活動。
參展單位資料:
查詢: +852 37065573 / [email protected]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