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機械人感應跌倒及管理系統

品牌:
Temi x QLeap
功能:
機械人感應跌倒及管理系統是為醫院和老人院的病房設計的系統。通過結合跌倒檢測系統和機器人的自主導航功能,可以時刻監控病人的情況,提防行動不便的長者下床。 系統使用先進的感測器來檢測跌倒風險並即時提醒護理人員,而temi機械人可用於遠端監控居民並提供一系列服務和功能,以提高他們的生活品質。 該系統可以檢測跌倒風險,並自動將temi機器人引導到病人的位置,為病人提供視覺和音訊反饋。該機械人還可用於實時監控居民,提供額外的支援和陪伴。該系統可以幫助減少跌倒意外的發生率,使居民能夠保持獨立性並避免潛在的嚴重傷害。
參展單位資料:
查詢: +852 37065573 / [email protected]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