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HugN-GO 步行訓練設備

品牌:
Mobility Research
功能:
HugN-Go 是一款多功能三合一步行設備,設計用於家庭和臨床環境。其較小的轉彎半徑、時尚的設計和可充電電池供電的升降機使一名護理人員可以輕鬆地在所有三項功能中安全操作。舒適的加墊帶扣系統可以快速輕鬆地支撐和抬起用戶以實現這三種功能。基礎設計提供穩定性,而不妨礙正常的步態力學。 特點與優勢: 。坐位轉移:協助移動用戶進行馬桶轉移或床到椅子轉移。 。從坐到站:可以將用戶從床上、馬桶或椅子上提升到直立的站立位置。更容易專注於運動範圍和各種步態前練習和活動。 。 ADL:然後可以支持用戶站立以安全地進行鍛煉、平衡和其他功能性活動。 。支持步行:支持步行可以安全地進行,只需觸摸按鈕即可輕鬆改變支持。行走期間提供的支撐量可調節。 。強大的執行器的手持控制使護理人員能夠輕鬆抬起用戶進行轉移或站立,從而減輕護理人員的負擔。 。可調節的胸部和臀部墊“擁抱”用戶以提供軀干支撐,而可調節的扶手和手柄可以為個人用戶定位。 。轉向腳輪可以在指示時鎖定,以保持 HugN-Go 沿直線移動,並解鎖以實現小轉彎半徑的轉彎。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