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可摺式油壓升降移位機

品牌:
TTDB
功能:
可摺式油壓升降移動座椅 的核心創新理念是,與其讓「用家」動起來,不如讓「椅子」動起來。從本質上思考,只要讓用家的腳「長了輪子」,便可以很輕鬆地轉移用家到家中或院舍的不同位置。有別於一般「移位機」,設計上更考慮到用家座位的便利性及舒適性。第一,腳踏式油壓升降功能,可讓用家在接近桌子時,進行高度的調整。而且,即使在進行移位時,方面照顧者處理高低差問題。第二,用家可因個人需要,選擇高椅背及座墊,增加舒適性。第三,考慮到地方面積問題,可拆式的設計。大幅增加收納性,收納後的體積,只達傳統的六份之一。因此,可拆式電動升降移動座椅,集便利、舒適、細小於一身,是照顧者的最佳的「小幫手」。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